Chapter157
夏天越来越热,身在这个新四大火炉我真心怀念海滨小镇。只是每一年夏天真的都还有激情和动力的清新味道,真的好喜欢——不要和理科生说话!他们只会告诉你因为夏天新陈代谢最快!!!
骂战之后还是想要回到朋友的身边,我把【】叫做家,他们说:“虾虾,欢迎回家~”
想要告别过往,虽然也常常唾弃自己——逃避很懦弱啊餵!
可最后还是和迟要了新的合约,成为了蜗牛夏苒。蜗牛啊蜗牛,我警告你,最后一次,这次一定要到终点!!!
其实摔摔更健康,摔多了就会不知道疼了呢……虽然他们说——只是摔过虐悲伤。
新合约的投递让我心烦得紧,学生党的放学时间总是要比邮局晚,买不到信封我欲哭无泪。雨辰搬出去租的房子靠近邮局,我打遍主意最后还是只能找她——
“雨辰辰,在家吗?”
“啊?在呀~小蓉蓉干什么呀?是不是想人家啦?”
“咳咳——你中午没在学校寄午吧?”
“嗯?”
“能不能到你家楼下邮局帮我买个信封?宿舍门禁出不去。”
“啊?不去——”
“帮个忙嘛!真的只有你可以帮我啦!拜托拜托!”
“可是很远啊……而且两点多出去会晒黑的……”
“好吧,我知道了。再见。”
我和小菜包一起吃的饭,她问如何。我说雨辰不方便,我再想想。
我知道雨辰的家离邮局不到两分钟。
那时候的我还比较暴躁,为此特别不想搭理这小妞,直到整整两个礼拜后阿四学校放假溜来我们学校玩,想认识天天微博卖萌的雨辰我才开了口。其实雨辰那个笨蛋没有生气也完全忘记了,冷战真的是自己气自己啊,人啦,总是有那么些傻时候。世上没有那么多老好人,也不该做个老好人,虽然说起来那一刻雨辰辰还是让我很失望,不过日子天天过,这种事就越看越淡了。尤其是这小妞的三观真的不是正常人范围啊=-=。
我为信封发愁了好久,后来饭快吃完的时候刚好有事给晨曦妹纸打了电话。
晨曦妹纸真心是好妹子,不愧是我的第二号女神!三次元仅两位女神没有第三!
“晨曦你在哪儿呢?”
“我在学生街吃饭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