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、初入江湖二
“那家伙就是一变态,你别管他。”他们的法师开口了。
“呵呵,无论怎么说我可得谢谢他了,这些肉我能吃很久了,之前一直买的呢。”
“巨汗,你学烹饪,不学采集却去练药,活该你!”
“喀。。可是我是单练法师,不会练药的话,那我可能永远都是两袖清风啊。”
“靠,那还不如去学挖矿。像我这样偶尔也能捞点外快。”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你以为我不想啊,不是意外接到那任务,我能学上一个赔钱货么?
但是这些都不说了,生活技能最让人郁闷的是,让背包永远没有喘气的机会,让人难受到想去zisha.”
“是啊!要是可以学习鉴定术就了,虽然升级难度有点大,但是,是无本买卖啊,又不占包,贼爽.”
“王兄,升级了”我在打死一只怪后,身上一暖,停了下,旁边和问天问.
“嗯,这感觉真是让人爽得没话说.”心时一阵痛快,打高级怪就是爽,这才一个多小时就升了一级.级,看了下排行榜,一顺的级,我竟然在位,看起来不错.
“哈哈,好好努力,我也快了,争取今天都升他娘的两级.”这一队人只有一个小牧师是女的,大家也很熟,说话也放得开.
“王兄,你到底多少级,怎么又升了”
又过了两小时,我又升了,我也奇怪,他们的级一定不会比我高,因为我都是最高的一批了,怎么在一个队裏才升一次…….不懂……其实是我的输出远多于其它几人,我本身就是走高攻路线的法师就不说了,还不停喝药,再有缠绕术的辅助也给了不少队伍评分.而再看他们,基本不吃药,就靠那个小牧师的状态加持和自动回覆,实在回不上还坐下休息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