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相遇
第一次相遇
我跟猫猫没有什么交集,只是那段时间我没有朋友,也是很巧,在年1月5号那天,我想打游戏看到猫猫在线,换了,我就问了他。当时啊,他跟猫猫在打双排。
猫猫说:“你来不来?”
我说:“行,我观战等你。”我还记得当时猫猫跟淇淇说,:“待会有个老娘们来。”
淇淇调戏的说:“哎呦,哪找的妹子。”猫说:“扯,前段时间招募认识的。”(因为当时真的可能比任何玩家刚玩的时候都菜啊)我不喜欢开麦,因为我觉得我声音很老气。
那天是中午,猫猫打了一局之后说:“你们打,我去吃饭,有时间再打。”留下我跟淇淇。
我心想:猫,你把我跟他丢这知不知道我多尴尬。刚想到这,淇淇打破了僵局。
他说:“你还打嘛?打的话我开了。”当时比较无聊,也觉得他声音挺好听的,便说:“好。”
第一局打的山谷,刚开局淇淇便说:“你跟猫怎么认识的?”
我迟疑了一下,回答到:“我几个星期前招募认识的。”之后一整局都没有说话,一直都是他在打,我一直都是被救的那个。那时候他很厉害噢,也会打狙。
打了几局,他说:“我有事得出门,加个v吧。”我也同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