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白
表白
那天晚上,我们都很喜欢熬夜,也因为那段时间状态很不好吧,我们聊到命的这个话题,我就问他,你走了,阿姨怎么办?我也会担心你。可能是我老喜欢多管闲事吧,在那天,他说告诉我一个秘密,但要等我好点了,但我好奇啊。
我就说:“你不告诉我,我就不理你了。”我是那种有话直说的性子,就逼着他说了。
刚答应我说:“好好好,跟你说。”楞了一会又不认账了,反悔了。
犟了好半天,他才断断续续的发出那几个字:“我…我喜欢你。”
我说:“就这个事?”当时要面子,被告白也不知道怎么回,也嘴硬。
他说:“看你很失望,要不我撤回?”
看到这虽然有点慌,但还是说了句:“我可什么都没说。”
当时就好像是狗狗找到了骨头吃,开心又想哭,在2月号的凌晨,我知道了他的心意。
我忘记是什么时候了,他回学校的第二周吧,我们在一起了,确定了关系。
他真的很好诶,手机被收了,他就下晚修拿他学长的手机打电话给我,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或者半小时,但是真的很开心。我们父母,朋友都知道我们的事,也都同意。
可谁曾想过,这样的我们,最后却还是分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