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章完 (2)
血心,食之功力便可提升百倍。严庄主从一开始就盯上了任鸣的心臟,那些个什么恶人,不过是用来做幌子的替死鬼。而她任鸣被情所困,居然为情zisha,真是笨到家啊。我只是顺水推舟,并不相干。”韩左然摆着手,很无聊的样子。
“爱上一个人,并不是笨。”我狠盯着他的眼睛,“爱没有错!”
“哦?”他意味深长的看着我,沈声道:“这话等你确定自己不会伤到别人的时候再说吧。倒是现在你知道了这么多,难道不怕我对你不利嘛?”
明明线头都是你自己扯出来=_=,我一脸坦然地回答他:“你不是说最近常见霜儿么,就知道我不会多管闲事,让霜儿有危险的。”
“哈哈……跟你说话真是简单愉快!”韩左然笑瞇瞇丢下一句话走了。
老狐貍这东西……不看年纪。
本来我一个人的路程,因为胧月说的“要跟师傅在一起”的缘故,现在变成了两个人。有胧月这可爱的徒弟在也好,即不用担心被欺负也不用担心迷路。
刀剑峰一行,使我的心更加牵挂灵儿。某晚死活睡不着,索性起来给灵儿写信。话说离家很多年,从来都没给老娘等人写过一封信。……,我是不孝女嘛?=o=
“灵儿,最近好嘛?有没有欺负花花草草?”……不好,揉烂扔掉。
“灵儿,最近清姨好嘛?她老人家有没有念叨过我?”……也不好,再揉烂扔掉。
“灵儿,你爹最近脾气如何?有没有欺负清姨?有没有提到我的事情?”……真烂!扔掉!
……整整反反覆覆写了一晚上,天蒙蒙亮的时候才写好。跑到驿站寄了出去。
信的内容只有三个字……
我想你。
---------后记---------
胧月:师父,我教你武功吧。
易诺:不学~~好累的~
胧月:可以强身健体的……
易诺:我一大动骨头就疼嘛~
胧月:可以保护自己的……
易诺:不是有你在嘛~~为师还怕什么~(抱)
胧月:(脸红)……,还可以防御师母们的攻击哟……(小声)
易诺:还等什么!月月!一年之际在于此刻呀!!!>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