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章 苏妲己进宫(求鲜花与评论!!)
“老子有钱,有人,又有物力,干嘛还要去挣钱?”
“啊?”
“钱能用来干什么?”
“那是王蛋!”
“皇族有我的内务府养着,也不需要靠这种奇货可居,来大发其才!”
“王叔,你给句话吧!到底行不行,不行我就交给工尚司去办了。”
“什么?”
“国库里也缺银子?”
“你踏马德再说一遍?”
“我告诉你,一个月以内,我就要看到像这样的白纸被贬的一文不值,到时候,人人家里都要用的起!”
“擦屁谷又怎么了?”
“本王就是要让他们用来擦屁谷的,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们一样,识字呀?”
“都给我滚一边去。”
隔一天的大朝会上,石昊火力全开,将王叔比干,首相武们,统统给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“你他娘的是听不懂人话是吧?”
“寡人不缺钱,懂吗?”
“谁说只是白纸的?”
“还有织布机也是一样,活体印刷术,曲辕犁,这些玩意能推广的,统统去给寡人死命的推广,不能推广的,也给寡人承包出去,包他一万家,总之,越快越好,听明白了吗?”
果然是昏君啊!
居然还有不爱钱,甚至于把钱往外推的皇帝
“你也不想一想,要是没钱的话,你拿什么去建你内城里的高楼,宫殿,拿什么去赏赐你那内宫里的一大群女人?”
“还有朝廷的国库也是一样。”
“要是没钱,拿什么去发满朝文武的津贴,拿什么去发军饷,拿什么去赈灾?”
“啊?”
这种当然是没人敢跟石昊去说的,只能闷在肚子里面,死命的忍着。
因为之前,有人没忍着住
结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