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吸 已合而为一 努力活下去
呼吸已合而为一努力活下去
提包女子经过刚才的事情,内科医生把听诊器举着他的胸前贴在隔着一层薄薄衣服的皮肤上,仔细听了会儿说,你心跳很快啊。提包女子没有说话,只有我知道心电图室的屈辱。
[你要不要去旁边休息一下]男医生说,女子欣然同意。
我是下一个,医生让我进来后就坐在椅子上,他轻轻掐住我的椅子脖子说[这么小就上班了,不错]
男医生说[深呼吸]我试了几次没有问题就离开了,在测试听力的时候,医生问我多少岁。
父亲说,今年岁了。我有些无语,默默的翻了白眼。医生看了一下身份证,算了一下年龄纠正,是周岁。
虚岁也没有错,父亲解释道。
听力测试的时候,父亲的朋友千叮咛万嘱咐我一定要及时敲玻璃。我戴上耳机听到电流声,一开始还呆呆的坐在原位。但看到窗外的医生凌厉的眼神,父亲愁眉苦脸的样子,便举起了手敲在了玻璃上。
敲了两下,医生看着我。她按下开关,我听到声音就敲玻璃,通过了听力测试。
然后是尿检,我还以为结束了呢。因为之前上了两次厕所,不是太想上厕所。
父亲说[快去厕所尿]他催促的话让我头疼。
但我看到免费的豆浆计上心来。喝了两碗的豆浆,上了厕所,把试管装满液体交到了试管箱裏。结束尿检之后,我对父亲说,终于可以回家了。
你以后就要上班受苦了,父亲说。
医院来了通电话让我去打第3针疫苗,父亲接到后让我从家骑车赶往老家卫生院。
我可不想骑车几小时便对他说,你不上午不上班,带我去做核酸吧。
父亲同意了,原本我是不想打第3针疫苗的,因为未成年只要打两针就行了,又不是没打疫苗。我百度了一下国家并没有全员强制第三者,而是秉持着自愿接种。
我父亲非要我去打针,我不想去,他就要花时间带我过去了,否则我也不会打第3针的。下午1点多,我和父亲在1:就去卫生院了。到了现场,门都没开。
但来了不少人了。医生接近2点才开门营业。然后我坐在椅子上又挨了一针,刺痛感还是持续性的。
我坐在椅子上做题,父亲和我等了分钟,没有副作用的出现。我对父亲说,现在有分钟了吧。
还没到时间呢。父亲说。
我想赶紧走,旁边坐着的老妇人挤来挤去的,坐不安稳。不等父亲同意我就离开了。医生阻拦我[你去干嘛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