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本感言
完本感言
关于忘写了完本感言这件事,我向读者表示深刻的歉意。
也有人说“怎么就突然完结了”我对此也想说下,我从职校到退学的故事说完了,其实没什么好写的了。
因为已经成功拿到驾照了,主角的坚持似乎得到了回报。算是一个好的结局,不是吗?
有人说我这书写得就是日记、自传,不是小说。我有些无语,随便我写什么。自己的小说又不是不可以写现实裏的事。
既然是感言,那还是说说写完了小说有什么触动吧。比起别的作者动辄几百万的字数,说不尽的辛苦和酸累,我只觉得终于结束的感觉真好。还有,以后再也不想写作的想法呼之欲出,因为实在是累。
如果我可以把这本书优化、精修一下,可能会好一些。不至于像现在这样无人问津。
我倒觉得无所谓。因为我太想出名了,和想把名字刻在石头上的人一样,做出了把名字写在小说裏的意外事故。好在这本书没人气,我在现实至今也没遇到过读者。
这样一来我就彻底放下悬着的心了。幸亏我没有写作的天赋,不然被围观、出名的感受可一点都不好。
总感觉我成为那样的人只会在梦裏实现。
最后想说一句。
“谢谢愿意看这本书的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