噩梦
噩梦
昨晚是我从来没有过的感受,但是好舒服啊,我想让他也感受感受。
可是,那一瞬间,我只觉得可怕,恐惧。我掉入深渊,但我想逃离!放我走!放开我!让我走!
……
抱膝坐在床边,他不在。他是不是生气了,我又把头磕破了,还把他推开。我是想让他感受到舒服,想看他笑的,可是,却被我搞砸了。
他还是对我那么好,只是他的笑不大一样了,看得我心疼、愧疚。我想抱着他的手臂,可是我害怕。我不知道我在怕什么,仿佛有火在烧我,铁在烫我,铁刷在抽我,万虫在啃噬我……他们使尽浑身解数让我痛苦,却不肯放我去死。他们将我和我的尊严踩在脚下,我却只能看着我仇恨的他们,无助、害怕、愤怒、绝望。
可他们是谁?不过是一场梦中的过客。
不过是一场梦,我只要跟他在一起就好了。我不想看到他难过,如果是因为我,我会更难过。
对不起,我那么伤害你你还愿意在我身边。
别走好吗?拉勾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