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招
阴招
我们乘船到了着名地点——水城威尼斯
如果不是在这种紧急的情况下我还是很乐于在这裏溜达溜达的
毕竟散步有助于陶冶情操嘛。
“米斯达!已经没有干劲了!”是米斯达的子弹们,米斯达看向布加拉提,布加拉提点了点头
“确实应该补充一点干劲了啊。”
终于能吃点热乎的饭了。
我感嘆,内饭团我是一口也吃不下去了了。
我吃着意大利面,面条夹杂着鲜红可口的酱料
虽然和我以前吃的味道一模一样可能是一家料理包工厂做的
但是对吃了好几天饭团的我也是不可多得的美味
(阿白:不知道是哪个蠢货懒得做饭就只能吃之前做的饭团)
我在这边吃的欢欢乐乐,纳兰迦也吃的开心
然后他就把饮料撒别人白衣服上了
这下糟糕了,这样会洗不干凈的
我不由自主的想到,随后一个惊觉
不对啊,应该先给人道歉啊。
我又看了过去,发现
打起来了
啊这……
我默默低头吃面
什么打架?打什么架?我怎么不知道?
“够了吧纳兰迦”福葛站起身走了过去
终于有正常思维的人去拉架了吗?!
我欣慰极了
不枉我和他们讲了三天普法栏目啊!
我看着他走了过去,然后
和纳兰迦一起打
…………淦
我低头吃面
已经无所谓了哈哈【苦笑】
“你们两个够了吧!”阿帕基终于看不下去了,也走了过去。
阿帕基我果然没看错你!你果然是最懂法的!!在一群法外狂徒中你果然是正常的啊!!!
我激动的看着阿帕基走过去,然后他
一脚踹了过去
“你们那样是打不死人的”阿帕基说道,随后更用力的一脚踢了过去
他妈的累了,随便吧哈哈
一群法外狂徒爱谁管谁管吧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