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10.14
..
早上背了会儿教资,唉,好多名词都需要背,而且选择题怎么也和我高中的做题方法不一样无语死了。然后下午挂了个号,去换药,之前那个药不能常温储存,现在换一个可以常温储存的药,唉,医院真是好多人啊,而且都看起来也不像是有钱人,穷人花钱,富人挣钱,唉,我要是有钱人就好了,就再也不用担心经济的问题了。挂完号等叫号,然后给医生看看要换哪一种药,治痘印为主,我相信,只要我的痘印治好了我会是一个中等偏上的美女!坐地铁回学校,我真是觉得地铁一二号线这几天我真是摸熟了,闭着眼上就可以了哈哈哈哈。到了国基,再买一点葡萄和橘子,葡萄降价了4.5元一斤,比之前便宜了好多,橘子也不贵,2.5一斤,其他的我问了问都好贵啊,只能吃这两样水果了,趁着现在葡萄便宜,多吃一点,过几天贵了就不舍得吃了。这几天花的钱好多啊,我妈给我的二千块钱就剩不到五百甚至不到四百了,哎呀烦死了,我的私房钱还不想动……运筹学我还要覆习,之前的全忘完了,等于是重新自学,周二还要测验,老师管的还严,我觉得这老师像是刚从高中升上来……今天的运筹学测验如果不是抄刘旭阳的我就不信一题也不会……好难过啊,如果我是个富婆就好了,我不用担心钱的问题,学习不好我也不担心,有钱就好了,好想自己是个富婆啊!我觉得身边的人都好优秀啊,他们都会,他们的思维能力都比我好,我为什么要报这个专业,我想掐死当时的自己,好难啊,考研想换专业,但是又要换什么专业呢,大部分都要学数学,今天程锐锋和我讲,我报语言类的话可以研究生毕业之后可以考公务员,然后躺咸鱼,说起来简单,考公务员也很难啊,汉语言也不好学啊!唉,糟心的一天……我现在在泡脚,两只脚来回搓,不想下手……晚上继续背教资,我还有四六级两场考试这可办啊,我真的每天都好焦虑,想努力但又不知道怎么做才是正确的……算了,走一步算一步吧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