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10.25
..
今天收到通知不做核酸,也不知道是严重了还是缓解了,这狗比疫情能不能赶紧滚蛋,烦死了!我的大学生活全被他毁了!昨天屯了三桶泡面,一罐红枣玫瑰银耳藕粉(喝着不错),以及一小盒松露巧克力(快递停运,买不到老师说的那个牌子,烦人),感觉松露吃着也不咋好吃啊,巧克力挺好吃,松露不好吃,难道是便宜的缘故?毕竟才五块多一盒……想吃之前吃过的番茄泡面,但是货架上没有,忘记之前在哪买的了……还吃了好多瓜,真的好惨啊,疫情面前,人人都不容易,疫情能不能赶紧滚啊呜呜呜呜,我研究生毕业之前能不能看到疫情结束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