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到起飞
开心到起飞
今天边工作边听歌,笑容不自觉的挂在脸上,口中还哼出了歌声,同事说我那二两鸡毛都快被得瑟没了?
女同事笑的很甜,很甜,感觉那种发自内心的笑容一下击中了,感染了我。
我终于明白我想收个族的目的了,快乐共分享,开心你我他,我想把非仙有正能量的都集中在一起,不必非得泡在游戏裏,就像丫头一样,有时间就去冒个泡,说两句话,这样就很好,很开心。
感觉天涯真是个神奇的存在,不管我说了什么,做了什么,好像他都不会生气,他说他过几天会分个小号进族。
微笑姐说她的号都在挖矿就不来了,小敏小号来族裏了,连龙龙都整了个小号进族了,雪儿姐还没过来,但我还是很开心,有正能量的人在族裏说话的感觉真的是超级超级棒的。
在我的族裏,等级不重要,攻击高低不重要,重要的是人品好,有满满的正能量。
早上我在公聊上喊了一句,族收人,说臟话的踢,负能量的踢。咦?你说我不是说了不去看公聊了吗?呀,我没看公聊呀,喊完就赶紧撤了,你以为这年头,招个有正能量的人容易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