族聊
族聊
我在公聊上用金喇叭喊,妞妞赶紧招人,我没小喇叭了,妞妞说族长负责招人,副族长只负责报战,公聊上有人问妞妞,族长和副族长不都是你吗?我去…妞妞总是用她的那个族的族长号在公聊得瑟。
我问妞妞,我能改族名吗?妞妞说,你有改名卡吗?我说,突然有种想揍妞妞的冲动,深呼吸,深呼吸,冲动是魔鬼。
如果没人刷金喇叭的话,我还是比较喜欢在金喇叭上聊天的,因为金喇叭刷的信息快,即使是聊了也就仅有我们双方,或者是三方,四方能看到。
噗……对,你没看错,这两天用金喇叭喊话的时候,有时候是两人聊天,有时候是三人聊天,有时候还会是四人聊天,妞妞,小师妹,阳阳,庭风,还有很多人,我们都在金喇叭上聊过,阳阳和庭风说话最搞笑,笑的我牙齿都露出来了。
呀,矜持,矜持,我要矜持,我可是淑女,笑不露齿的那种。
族裏慢慢的开始进人了,有个叫萌萌的说我们猜不出她是谁,因为她是新人,我笑了说道,我也是新人,新的不能再新的那种。
有个叫的挺好玩的,她说俺也是新人,我说你怎么可能是新人?你是猴子派来搞笑的吗?
噗…她居然一本正经的说,我不是谁派来的,俺是新人,还没嫁过人呢。嫁人?她是男的怎么会嫁过人呢?他只娶过人好吧!
我让丫头猜猜她是谁?我说提示一下,她是我们的熟人,是男的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某人会整个女号进族玩,从她说话的口气中我认出了她,现在我们之间最好的状态就是看破不说破。
丫丫越来越可爱了,她说猜不到呀猜不到,小凤儿你告诉我可好?
丫头说有我的地方就热闹,其实我感觉有她的地方才热闹,她身上有满满的正能量,我很喜欢。
感觉族裏被一堆小号霸占了,可我却很开心,嘴角微微上扬,今天的阳光真好,暖暖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