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想远离他”
“我想远离他”
因为我嘛,容易乱想,还嘴硬,他第一天上班的时候,我会把有趣的分享给他,他有时间会回我几条,但也许时间长了就会累吧,后面几天上下班也不会跟我说,下班了就跟他兄弟打游戏,完全不会理我的消息。终于,在他上班的第三天,我跟他说了这件事。
我问他:“你还没下班么?”当时已经9点多了噢,他7点多下班。
他平平淡淡跟我说:“在打游戏,你要来么?”自己男朋友不回消息,下班直接去打游戏,谁都会生气吧。
我很倔,他也不知道怎么去说,我为了气他,就找了个很久以前的男生朋友打了局游戏,他当时在接单,他的兄弟告诉他,我在跟其他男生打游戏。
终于,长达天的恋爱,在那天晚上,结束了。
“累吗?”
……
“累。”这次他依旧没有秒回我。
几分钟后,我的手机弹出一条信息,是他发的,内容是:“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吧,我觉得我兄弟说得对,我工作没办法谈恋爱。”
奇怪的是,这次我并没有挽留,我们都累了,我问他:“认真的,是吗?”
“是。”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他在抖。
我好面子,也嘴硬,说了句:“好,你记住了,是我不要你的。”
这句话说完,他便把我的联系方式全部删掉了。
在游戏裏,他的兄弟发消息说:“他不想耽误你,他要工作,回来想打游戏放松,一身的病,还要赚钱给阿姨。”
我后悔了,可说分手的那一刻他已经想了好长时间吧,我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去找他,因为我知道他不会想见我,跟我的男生朋友打了两局我就没有再打了,跟他说有事就在大厅挂着发呆。
大概半小时后吧,我给他的兄弟发了条信息,内容是:他…就交给你了,好好看着他,让他开开心心的,谢谢。
同样,我把跟他有关系的好友在那一天全删掉了,包括猫猫,我给他的解释是:我想远离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