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…恨不起来”
“我…恨不起来”
一开始会哭,会折磨自己,一天不吃饭,但时间一长,我就跟所有人说,我恨他,特别恨。
我跟悦悦聊天的时候,我说无意间的说我恨不起来,我后面反应过来楞了好久,也许最恨不起来的才越想向所有人证明“我恨他”吧。我跟他分手之后,我谈了好几个,都说新欢和时间能忘掉一个人嘛,对吧?
我遇见的人裏,有个满眼是我的男孩子,会发朋友圈炫耀,会跟他家人说,会顺着我,让我有一瞬间觉得他好好啊,好景不长,我这个人特别喜欢打电话,而且不会烦,但是我呢,越跟他们谈我越反感打电话,无意识的啊。我发觉了不对劲,就一次次分手,这样持续了半年。
半年裏,在游戏裏受委屈被骂,是我自己骂回去的,针灸,输液,吃药,那段时间很委屈,是我自己一步步扛下来的。
他找我覆合过一次,只是当时我不信破碎的镜子能重合。从他找我覆合之后,我就一直梦见他,都与现实相反,很神奇吧。我一个人其实很好,只是每天都梦见他,我学会了打野娜可露露,会玩小乔,王昭君,一个人打超体杀第一。
也许是想证明给自己和所有人,我一个人也可以,地球没了谁都还是继续转。
发朋友圈,设置成陌生人可见,极力想证明我没他一样可以,一样生活。
有些人的恨是没有原因的,他们平庸没有天分,碌碌无为,于是你的优秀善良幸福都是原罪。
9月号,我把猫的微信加了回来,为了知道他的消息,我帮猫打号,他告诉我淇淇的情况,持续了有半个月吧。
月号,我偶然看到他好像换了情侣名。